Aulora Kodenshi pants

【体态这么好了,还穿什么瘦身裤?】
今天是刚好穿了一个星期的aulora pant😆
所以想分享自己对它的心得因为穿了它后对于自己身体状况真的有改善。也是第一次花着自己赚的钱买下它,真的,好的东西不用说很多就有那样的说服力让我觉得值得!
现在来说说我本身的状况:
1. #手脚冰冷(无论是吹空调还是风扇睡觉都会有的状况)
2. #下半身浮肿(由于工作问题一直走动长久站立不然就是坐着画画,这样尤其是到了下午开始我的腿部就会开始浮肿)
3. #腹部胀气(我本身的胃消化就不好,更容易胃胀气,图片上的我就是我的证图因为我的胃很胀气特别严重所以胃那里就会看起来比较大)
4. #风湿病(由于我的手脚很长冰冷,如果天气一冷就会突然觉得手脚肌肉酸痛)
5.#蜂窝组织 (我的下半身比例本来就属于比较大的,大腿内侧难免有赘肉脂肪的堆积)
6. #经期腹部不适(其实我的经期一向不是很准,而且来月经时经常会酸痛到没有胃口)
为什么我会选择Aulora Pants!
其实腿是我们的第二个心脏!因为我们的血液循环都要通过我们脚来循环到心脏,我相信我的手脚很常冰冷就是因为我的血液不流通才会导致下半身很长浮肿,当我们的下半身浮肿时脂肪也就容易囤积。其实我试过市面的产品比如涂的wofit都没有办法消除大腿内侧的脂肪,但我本身不会买减肥药吃因为那是最最伤害身体的!所以热爱运动的我才觉得透过2种方式来帮助自己找回健康!
1.我选择在我运动时穿上它,它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瘦身裤!它是一条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塑身”而不是瘦身的裤子。我也很开心的是它其实帮我提拉紧致了我的腿部肌肉,同时也让我有了翘臀🍑!不相信的请看➡️右图😳🙈但我要说的是它同时也改善了我运动后肌肉的酸痛!
2.我也透过健康的饮食习惯来调理身体的状况。
感谢伙伴分享😊
如果你也和她一样有这类的健康困扰请放心的考虑它,因为它帮助了她,也帮助了我我,我也希望它可以让你有健康的身体☺️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都可以来私信询问我哦,别错过了给自己健康的机会!

Aulora Kodenshi Socks Review

  Aulora Kodenshi Socks Review   谢谢伙伴分享 . She started having this problem since December 2018. . She helped hers...